首页 酒店会员 香格里拉金环会

香格里拉金环会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取消第三方预订的会员待遇

2018-12-31

各大酒店集团对于第三方代理(如Booking和Expedia等等)均是又爱又恨的态度,一方面鉴于后者的流行程度不得不与其合作,另一方面高昂的手续费用又令他们损失不少利润。因此,所有的酒店集团均有各种手段鼓励会员通过官方渠道订房,而这其中除了宣传官方预订的各种优势以外,一个主要的手段就是限制第三方预订的会员权益了。

而各家对此的具体规则也是力度强弱不同:IHG、雅高和喜达屋从一开始就明确说明第三方预订不享受任何会员待遇,希尔顿和凯悦本来规定比较模糊,但现在条款中也是向这个方向靠拢。现在只有万豪还保留阵地了。

其实,对第三方预订最为宽容的是香格里拉,不但保证原本的全部待遇,甚至还算合格住宿和房晚,除了积分以外应有尽有。然而,从明年开始也要发生改变了。前两天收到了金环会发来的一封邮件,标题是Import Golden Circle Updates,其中最主要的部分如下:

“As we focus on delivering the best experience for you,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as of 1 January 2019, Golden Circle member benefits and privileges, including breakfast and welcome amenities, will only be available when booking via one of our direct channels.”

从2019年1月1日起,非官方渠道的预订将无法再享有任何金环会(翡翠、钻石)的权益。信件中没有提及合格房晚的事情,或许还会保留。

尽管有些可惜,但也是现在大势所趋,就不知道万豪还能不能坚守住阵地了。相信有不少人也和我一样是通过运通白金拿到的翡翠会籍,以后再住香格里拉的话,记得要官网订才能获得免费早餐。当然,FHR、Virtuoso以及Luxury Circle这些肯定也算是官方渠道的。


来源:http://www.swelldom.net/143750.html/amp

分享到

新年新举措,故宫继续扩大开放
南昌多家高档酒店收“茶位费” 这些“潜规则”到底该给钱吗?

点击查看更多

400块入住香格里拉,全靠大宇宙这张卡!
用酒店积分来安排一顿精美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