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酒店会员 香格里拉金环会

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 | 以少换多,积分妙用享不停!

2018-10-06

Hi! 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持卡人

也是贵宾金环会会员的你

请注意

贵宾金环会积分现在有超值玩法啦!

香格里拉酒店「以少换多」活动全新启程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贵宾金环会积分兑换客房奖励

并于2019年1月31日前入住

即享高达40%客房奖励优惠!

此次活动范围包括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所有酒店(是的你没有看错,包括任何一间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 Hotel Jen和盛贸饭店)。折扣力度依次增大:标准客房尊享75折优惠、豪华阁/盛贸阁客房尊享7折优惠、行政套房可享高达6折优惠!

通过贵宾金环会网页、香格里拉手机App等方式登陆查看积分、兑换客房奖励,系统将自动更新预定客房或套房所需的积分,以反应折扣优惠。

条款与细则 1.「以少换多」优惠适用于兑换入住任何一间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 Hotel Jen和盛贸饭店的标准客房、豪华阁/盛贸阁客房及行政套房奖励。

2. 兑换须于2018年9月3日中午至11月30日中午(香港时间)进行预订,并于2018年9月3日至2019年1月31日期间入住。

3. 客房奖励必须通过贵宾金环会网页、香格里拉手机应用程序、贵宾金环会服务中心或于酒店办理登记入住时进行兑换。优惠须视乎兑换时的客房出租情况而定,并不适用于酒店限定的停止接受预订日期。

4. 仅入住期间计入房账的合资格消费方可赚取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

分享到

工行香格里拉白——免年费的大白金,享贵宾金环会籍!
实测香格里拉一夜升级翡翠会员,5分钟搞定

点击查看更多

400块入住香格里拉,全靠大宇宙这张卡!
用酒店积分来安排一顿精美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