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酒店会员 香格里拉金环会

5分钟教会你轻松玩转香格里拉酒店(附最全积分兑换列表)_香格里拉金环会

2018-10-11

这一年多,外出住了不少酒店。之前写过的深圳的前海万豪JW酒店、香格里拉酒店、洲际集团的曼谷和芭提雅的假日酒店、三亚的温德姆酒店、还有一些比如国内的开元名都大酒店、凯宾斯基旗下的北京诺金酒店等。
香格里拉翡翠级别有待遇,并且并不难保级。胜在酒店的软、硬件设施比较过硬,然后是融入了当地的特色文化气息的,整体体验还不错。
以前还没有入酒店坑的时候,都是随便哪家住都有可以,现在觉得还是选定一两个特定酒店集团去住,这样可以累积你的酒店会籍,有了高等级的酒店会籍时在入住时可以获得免费早餐、行政酒廊、套房升级等待遇。香格里拉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香格里拉酒店简介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亚洲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且被视为世界最佳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目前拥有四个品牌:香格里拉酒店 SHANGRI-LA Hotels(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SHANGRI-LA Resorts)、嘉里大酒店 Kerry Hotels、盛贸饭店 Traders Hotels、今旅饭店 Hotel Jen。香格里拉品牌主要为五星级豪华城市酒店和度假酒店。

(二)香格里拉会员
1、贵宾金环会级别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会员计划叫贵宾金环会golden circle。
共设三个会籍级别:黄金级、翡翠级及钻石级。
2、待遇
主要是翡翠、钻石会员有待遇:
翡翠会员:入住10次或20晚升级。免费双早(不能在酒廊用),下午4点退房,本地电话免费。
钻石会员:入住25次或50晚升级。免费行政待遇(行政酒廊叫豪华阁、盛贸阁,双早、下午茶、晚餐简餐等)、可早8点入住、下午6点退房、免费一件洗衣、迎宾葡萄酒、可在酒廊或客房办理入住手续,48小时订房保证。
3、如何快速升级会员
错过去年的直接match钻石(顶级)会员,现在你还有机会直接升级为翡翠会员(免费双早。比钻石差一点点,就是没有豪华阁盛贸阁行政酒廊而已)。
民生运通百夫长白金卡套卡之前送的香格里拉白金卡免费送翡翠级别,不过现在也没了。
你还有以下方式可以免费获得翡翠级别等级。
平安百夫长白金卡

顶级酒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