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酒店会员 万豪礼赏

纽约酒店攻略:积分、房券兑换推荐

2018-10-11

Photo Credit : MK Feeney @ Flickr

纽约作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著名城市,历来都是游客们游玩美国的必选之地之一。不少读者朋友从入卡坑开始应该也积攒了不少点数,想着是否能顺利在旅游中把这些点数给花掉,花在纽约住酒店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此我们整理了一下各大酒店集团在纽约的酒店的点数/房券兑换,为大家做一些推荐。纽约酒店多,我个人毕竟没法做到都一一了解,欢迎大家多提意见,尤其是哪些酒店评价比价高比较有特色等,这样我们能更针对性的给出一些兑换推荐。除了纽约之外,我们还会陆续推出其他大城市类似的指南,欢迎各位到时也来捧个场~一综述 纽约这种大城市,特点之一就是贵(废话…)!这里我们不谈论其它的物价,就关注酒店吧!就我个人在纽约的观察经验(不仅仅包括曼哈顿,还有 Queens/Brooklyn/Jersey City 等),酒店价格往往是:

  • 周中价格比周末贵很多很多,就算普通的喜来登希尔顿这种等级,往往都得三四百甚至更贵。

  • 周末3-4星级的酒店,100多一些甚至100左右拿下都是很有希望的,好一些的酒店往200看齐,但最好的那几个酒店(Park Hyatt, St. Regis, Ritz-Carlton Central Park 等等)价格永远是快接近4位数的节奏…

大概背景就是这样的,如果要兑换酒店的话,当然越贵的时候换的看起来越划算…不过酒店除了本身的集团内部等级外,还有地理位置、酒店入住体验等等,也都是我们在兑换时应该考虑的因素。

我们首先按照酒店集团来分述一下各集团的特色酒店和覆盖情况,并对一些值得兑换的酒店作出推荐。然后我们再根据实际地理位置需求和节假日兑换需求做出一些针对性的兑换推荐。除了兑换价值之外,酒店的入住体验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部分酒店我可以个人作出一点简单点评,更多的酒店评价大家可以参考酒店官网和 TripAdvisor/Pricline/Booking/Expedia 等第三方网站,同时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自己入住过的酒店体验,我们视情况摘选部分更新一个酒店体验简评。

按酒店集团分述

1 万豪系酒店: SPG/Marriott/Ritz-Carlton

合并之后的万豪系酒店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大家目前主要最关心以下几种类型的兑换(万豪现在的FN都是最高能兑换xx点数的酒店):

  • 最贵的酒店:暂时能用 60k 万豪(等效以前的20k SPG)兑换等级最高的那几个酒店,确实是非常好的 deal 了。点数够的朋友强烈推荐尝试那些从 19 年起会变成 Cat 8 的酒店,部分C7的酒店也值得体验。

  • 50k FN:这个是 SPG Luxury / Ritz-Carlton 联名卡以后给的年度 FN 点数上限

  • 35k FN:这个是 SPG / Marriott Premier Plus 卡以后给的年度 FN 点数上限

  • 25k FN:遗留的万豪 C5 FN 还有住二送一送的 FN 对应的点数上限

分享到

万豪调整积分转里程政策,合并之后的又一个不利消息
全球阿丽拉酒店大盘点!你的凯悦积分准备够了吗?

点击查看更多

万豪行政公寓5月29日开业
义乌万豪行政公寓5月25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