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酒店会员 凯悦金护照

全球阿丽拉酒店大盘点!你的凯悦积分准备够了吗?

2018-10-11

▲ Alila Villas Uluwatu, Bali

凯悦收购Two Roads Hospitality注定要成为这个月酒店圈的最热门话题,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都不一定知道这个「俩路」酒店管理集团是啥来路,但你或许和我一样看过上面这张图,从而被Alila种了草。

 

Alila概况

▲ Alila Seminyak, Bali

 

Alila在梵文中寓意「惊喜」,恰如其当地突出了其清新自然的品牌定位以及宾客在阿丽拉的难忘体验。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的特点在于能充分利用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并巧妙地融合创意和奢华元素,以远离城市喧嚣,探索自然静谧,亲密与自然接触为特征,融合天然元素的运作与建筑风格。

 

目前Alila全球在营的酒店及度假村共有13家(上图少了吉隆坡阿丽拉),大部分分布在印度尼西亚,其中国内有两家(安吉和阳朔)。2018年计划开业的新酒店包括浙江乌镇阿丽拉,柬埔寨瓜隆群岛阿丽拉别墅酒店,斯里兰卡可加拉阿丽拉以及印尼雅加达SCBD阿丽拉;2019年计划开业的新酒店包括巴厘岛乌鲁瓦图悬崖阿丽拉以及,南京牛首山阿丽拉别墅酒店

 

▲ Dalit Bay, Sabah, Malaysia

在Alila的官网上列名的未来开店计划中有多达27家酒店,它们分别是——

 

中国 浙江 杭州阿丽拉别墅

马来西亚 沙巴 达利湾阿丽拉

中国 江苏 太湖阿丽拉

越南 芽庄 宝黛珍珠湾阿丽拉

阿曼 塞拉莱阿丽拉

中国 上海 崇明岛阿丽拉

菲律宾 甲米地 卡拉伯纳阿丽拉

印尼 民丹岛阿丽拉别墅

分享到

纽约酒店攻略:积分、房券兑换推荐
民宿未来还有哪些潜在变化和发展机遇?

点击查看更多

Hyatt超级低价,买到就是赚到
如果酒店也有C位,我认为杭州站C的是柏悦(Park Hya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