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酒店会员 万豪礼赏

积友体验,北京新国贸饭店

2018-10-06

 

在新国贸开业一个月之后,有幸入住了。非常感谢这一个月吸雾霾的人,现在房间是没有什么味道了,但是走廊还是有除味道的机器。

 

 

定的价格是1049含税,用的中行的优惠价,含早餐,很划算。


要是给酒店打个分数的话,这是我住过的新开业的酒店当中排名靠前的一个酒店,而且酒店无论是前台还是客房还是餐厅服务真是没话说,你基本挑剔不出来缺点。


可能是新酒店的原因吧,入住前并没有欢迎邮件,也没有问房间有什么喜好,这点不是很好。

 

 

 

 

入住前给酒店打了电话,把需求跟酒店说了一下,酒店表示尽量满足。大概下午三点左右到了酒店,并没有感觉有礼宾,酒店前台一片混乱,等了半个小时,人群渐渐散去,去办理了入住,酒店给了次顶层,可以看见大裤衩的房间,当然不是正对着,只是在侧面可以看见,我定的是基础房,这应该算是升级了房间,我还是很知足的。

 

分享到

酒店新品牌排队进中国,清奇之风阵阵来!
在五星级机场酒店入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点击查看更多

万豪行政公寓5月29日开业
义乌万豪行政公寓5月25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