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酒店会员 万豪礼赏

万豪调整积分转里程政策,合并之后的又一个不利消息

2018-10-11

近日,万豪悄悄调整了其常旅客计划中部分条款&条件(Terms & Conditions),并且已经于2018年9月26日起开始施行。结合过去一个多月来万豪的表现,万豪宁愿第一时间修改条款以限制福利,也不肯尽快解决合并之后当前系统仍旧存在的一些问题。由此可见,万豪似乎套路很多,真诚较少,而垄断似乎只会不断的带来不利。

这次条款更新主要针对万豪积分转航空里程,算是一次微调吧。调整内容如下:

1. Points To Airline Miles Express Conversions Discontinued1. Points To Airline Miles Express Conversions Discontinued


即取消了积分转航空里程的”加速“渠道,常规渠道仍旧保留。具体而言,此前万豪允许会员通过付费的方式”加速“积分转里程的处理过程,你可以理解成一种快递服务,而现在这种快递服务取消了,积分只能通过时效性相对较差的邮寄方式转为航空里程。其实,虽然万豪官网声称常规转换过程需要多达6周时间,而实际中往往不到一周就能够完成转换,至少诸如AA,UA基本都是如此。

2. No Travel Package To Airline Miles Conversion Bonuses

即通过万豪大礼包转航空里程不再参与航司提供的额外转点奖励。比如前段时间的万豪积分转AEROPLAN里程的活动,详情参见文章: 利好!万豪积分转Aeroplan里程额外奖励35%,是时候给里程账户充值了

每年都会有多次酒店积分转航司里程享受额外奖励里程的促销出现,此前绝大多数活动都将万豪大礼包这一方式排除在外,但是也曾有过通过万豪大礼包转UA,AA可叠加额外转点优惠的情况。而现在,换取万豪大礼包的官方活动细则中增加了一条:Travel Packages are excluded from airline partner conversion bonus campaigns。这就意味着此前的”叠加“不复存在。

由此可见,万豪此举似乎是在尽可能”阻止“会员使用万豪积分兑换航空里程,毕竟万豪需要为兑换航空里程支付不菲的费用(相比于自家的积分)。当然,正如我们此前的分析现在的万豪大礼包在获取航空里程的角度而言已经大大贬值,不再如此前厚道

至于未来万豪还会采取怎样的措施进一步限制会员的权益,削减福利,大家可以尽情猜测。我个人觉得还会有各种关于万豪常旅客计划的坏消息接踵而至。

 

 

 

分享到

人民日报海外版:彭斯在华盛顿的演讲,是个大笑话
纽约酒店攻略:积分、房券兑换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万豪行政公寓5月29日开业
义乌万豪行政公寓5月25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