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酒店会员 洲际优悦会

常旅客的首选——IHG洲际酒店优悦会会员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2018-10-11

 

无论在全球还是在中国,洲际的客房数量都是第一的,而优悦会则是洲际酒店集团引以为豪的酒店界第一家也是现有最大的一家常旅客忠诚度计划。

 

 

优悦会下设4个会员等级。

 

  • 注册即成为俱乐部会员

 

  • 一年内住10晚或累积10000分成为金卡精英会员

 

  • 一年内住40晚或累积40000分成为白金卡精英会员

 

  • 一年内住75晚或累积75000分成为至悦精英会员

 

  • 俱乐部会员可以直接支付50美金升级为金卡会员,不推荐。

 

四个等级会员均可享受会员优惠价、奖励房晚可计入精英汇集所需房晚数等礼遇。

 

金卡、白金卡、至悦精英会员还可以享受延时退房、精英会员积分不会过期、优先登记入住、基础分上获得额外积分权益。

 

其中,金卡会员可以额外获得10%,白金卡会员可以额外获得50%,至悦会员可以额外获得100%。需要注意的是,额外积分不能用来升级保级,只有基础积分可以。

 

白金卡和至悦精英会员可以享受精英汇集累积房晚数顺延,但是一年内要有40/75晚符合奖赏标准的住宿。还可以享受客房升级和空房保证。但是对于白金卡会员来说,免费客房升级并不是一个保证礼遇,“视供应情况而定”这一点饱受诟病。

 

另外,升级到至悦精英会员还可以升级赫兹五星金卡会籍。

 

对比其他酒店集团,优悦会相关礼遇不是最佳,特别是高等级会员没有免费客房升级保证和免费早餐,让优悦会的含金量大打折扣。

 

分享到

IHG洲际买分促销:IHG官网购买积分享最高100%奖励,PointBreaks成本低至¥173每晚(2018-10-31前)
美股暴跌 美媒嘲讽特朗普“这下牛皮吹爆了吧”

点击查看更多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IHG) 酒店积分活动
IHG︱开放匹配全日空白金卡,你收到邀请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