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酒店会员 希尔顿荣誉客会

三季度希尔顿酒店入住指南,积分+里程

2018-09-09

金风玉露一相逢,佳期如梦,柔情似水啊。

一年一度开房季又到啦,假如你爱他/她,就带他/她去希尔顿吧,由于希尔顿现在的两个活动叠加起来,还不错!

活动1:双倍积分

2018年5月1日至9月9日,每次(Stay)住宿可获取双倍奖赏积分,不设上限;

活动2:Make Travel More Rewarding(让游览取得更多奖赏)

2018年10月31日前,每次(Stay)住宿可取得2500汉莎航空路程。

活动很好了解,不做解说,但有些操作,还需求详解。自从希尔顿撤销航空bug分今后,圣明君良久没怎么重视希尔顿航空路程方面的活动了。

尽管这个活动写的人许多,圣明君本不想写,但我在朋友圈有发过查询,仍是有许多人不知道,我想,总寻求特立独行其实没啥含义,何不让更多人知道呢?

手把手教育:

1、还没有希尔顿会员的朋友,首要需求下载“Hilton Honors”,并注册成为会员,也可官网注册;

补白:这里有2点需求留意

1)、APP叫“Hilton Honors”,不是我们搜希尔登时出来那啥希尔顿杰出沙龙;

2)、注册时没让填写暗码,登陆时需求你点击“忘掉暗码”,经过邮箱里的链接重置暗码,国外APP常常会呈现这种状况,很烦人。

2、注册汉莎航空十分路程汇(Miles & More)会员;

3、注册活动1,后台回复“

分享到

希尔顿欢朋酒店版图,这次扩大到了中国最大的立体交通枢纽
希尔顿管理文化

点击查看更多

欢喜迎特价-希尔顿东南亚折扣 高达25%
希尔顿与Showtime合作,进一步推广Connected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