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酒店会员 其它酒店集团

美豪酒店集团推出多重超值好礼福豆计划加信用住

2020-04-08

  以武汉为中心的抗疫告一段落,湖北解封,武汉即将解封;目前,已有多个省份鼓励省内游,加之复工潮,美豪酒店集团率先行动,于近日推出暖春超级福利计划。本次活动创新采用购买福豆形式,2020年3月1日-6月30日活动期间,存1000福豆即可获得680元大礼包,为千万会员及有需求的顾客带去了实惠。

  据悉,美豪酒店集团此举意在为了让客人重拾商务出行的信心,也为了反馈新老客户对于美豪酒店的厚爱,特提供参与活动赢取锦鲤卡、iPhone11、华为P30的超值大礼。

  在消除客人顾虑方面,除了为用户提供有保障、有温度的入住体验之外,美豪旗下门店严格消毒、严密防控,外加联合支付宝芝麻信用推出信用住,尽可能避免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双保险服务。只要芝麻分600及以上,就可以享受美豪酒店集团信用住,入住仅需48秒,全面优化入住流程,减少停留等待时间,而离店仅需0秒,点击退房将卡片插在酒店的自助入住机上就能完成,大大缩短入住退房的时间。守护好客户的外部环境,让客户安安心心入住休息。

  根据美豪的介绍,福豆计划大礼包内含美豪酒店尊享黄金卡体验会员,有效期3个月,可以享受黄金卡会员价、预订保留至20:00/入住赠送下午茶/延迟退房服务至15:00/免费擦车/欢迎水果等黄金卡会员权益;赠送210元客房抵用券,每张券面值为30元(7张30元),可转赠;赠送210元美豪生活消费抵用金(7张30元);赠送价值260元会员权益礼包,包括1小时延迟退房券1张,免费升级房券1张,早餐券2张,上下午茶券2张),券可转赠。

  在使用规则的制定上,美豪采用更灵活方式,为复工人员提供贴心细致的入住体验。此次活动储值金额及赠券可在美豪酒店集团全国门店使用,可叠加储值;储值本金不限使用期限;1福豆=1元,福豆购买可支持微信、支付宝;客房抵用券、美豪生活消费抵用券、权益礼包券自充值日起180天内有效;客房抵用券线上预订可抵扣房费;美豪生活抵扣券在美豪酒店公众号–会员中心–美豪生活购买商品抵扣消费,抵扣券会在登录“美豪生活”后24小时内在美豪生活–我的–优惠券内展示;权益礼包请到店使用,延迟退房券可免费延迟1小时,免费升级房券可免费升一级房型,早餐券/上下午茶券一张仅限一人使用,必须入住时才可使用。

  此次突发疫情,考验的不仅仅是每个国人的抵抗力,也是对全国各行各业“抵抗力”的考验,在酒店行业,这必将成为品牌被淘汰或实现进阶的加速器。本次推出福豆购买计划,美豪酒店集团调整经营方法和方向,在新时期快速完成策略转换,这对于美豪品牌乃至整个酒店行业都具有积极借鉴意义。

  疫情之下人们的需求和居宿生活方式发生转变,美豪酒店集团采取创新举措率先行动,抓住复工潮带来的机遇,以丰富优惠、创意玩法、高品体验,全力满足宾客要求,将再度刷新品牌形象和影响力的高度。美豪福豆购买计划的上线,是美豪“细节创造品质,品质塑造品牌”理念的彰显。在未来,美豪酒店集团将不遗余力的在旅居生活消费场景中呈上温度,始终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的新体验,开辟品牌发展的新道路。

  来源:http://www.qzcns.com/qznews/2020/0327/jingji155599461.html

分享到

美豪酒店「渡劫」:送外卖、做汤池、转联办,看准本地生活
面对疫情,酒店人小心这2大风险!美豪酒店集团投资计划为你护航

点击查看更多

美利亚酒店集团2018年将于亚太地区新开7家酒店
上海阿纳迪酒店5月正式开业